洛长生

懒癌患者,墙头多爱好广,关注需谨慎……

【每天cp】声色游戏-20

520,我爱你💕


本来今天不打算发了,但是写出来了而且,写着写着就表白了,所以应景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如果有来世,我们相爱会不会没有那么多阻碍……”


刘云天看到这句话顿时觉得呼吸都停滞了,他握着手机反复读着这句话,霍梅这是什么意思?她现在怎么样了?她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说这句话?


来世,多么虚无的东西,霍梅为什么要期待来世?是因为再无今生,所以才渴望来世?


刘云天觉得自己呼吸有些困难,他右手握着手机,左手攥紧右手手腕,仰头靠在汽车座椅上。心脏那处痛的不得了,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……


刘云天一夜没睡,他一直坐在车子里等着,就怕什么时候可以出发去广元而他错过了,姚远见他这样劝不动,只好陪他一起,一边安慰一边跟他说:“道路还没通,信号就更不可能恢复了,阿畅在广元我也联系不上,不过我相信他们不会有事的!”


“高畅和霍梅一起?”刘云天看着姚远,皱着眉问。他此时倒是希望有人能在霍梅身边,至少困境中相互扶持,也可以相互鼓励,虽然他更希望那个人是自己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高畅头受伤了,整个人昏昏沉沉,霍梅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力气,拼了命的把他背着,走了很远很远的山路,都没有看到一个人。夜里,高畅又开始发烧了,霍梅实在是没有办法了,只好找了个地方把人放下。


高畅歪着头在一旁昏睡,霍梅看着手机一点信号都没有,她不担心自己,她只担心成都的父母,他们联系不上自己,一定急坏了吧?还有远在美国的刘云天,不知道他知不知道现在她的处境,也许他也在着急吧?


余震不断,山上的石块也在不停的滚落,稍有不慎就会被砸中。人在面临生死的时候总是会回忆过去,霍梅回想着和刘云天之间的种种,她发现很多事情自己都无能为力,可她却一直不想放手,如果她和刘云天不是这样的身份,也许就没有那么多困难了吧?


天下起了大雨,霍梅浑身湿透。她缩在一旁闭着眼睛,身旁高畅被雨淋了倒是醒了一下,他虚弱的叫着霍梅。霍梅担心极了:“阿畅,你要坚持住,姐一定会救你出去的!”


“小梅姐,我怕我不行了,你能不能替我给我哥带个话……”高畅知道自己伤的严重,要不是霍梅,他就只能等死了。霍梅鼓励他,也是在鼓励自己:“别怕阿畅,你不会有事的!我们都能活着的!”


“如果我能活着出去,小梅姐,你能不能答应我……给我一个机会……”“阿畅,只要你能活着,姐什么都答应你!”霍梅安慰着高畅,她怕高畅会死,那么她也会害怕,害怕会失去坚持下去的勇气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二天天刚蒙蒙亮,有消息传来说是去广元的路通了,刘云天一个激灵就醒了,他赶紧叫上姚远,两个人随着运送救灾物资的运输车,焦急的往灾区赶。


到了广元,刘云天看着满目的狼藉,才知道这里的受灾情况有多严重,到处是废墟和坍塌的房屋,遇到的人个个都灰头土脸,有些带着伤,有些在焦急的寻找亲人,还有很多,是被担架抬着的,蒙着白布的遇难者。


刘云天和姚远跑了好几个灾民临时安置点,终于在下午的时候找到了霍梅和高畅的名字。听闻二人没事,姚远飞快的朝帐篷跑去,反而是刘云天顿了一下。


直到他跟在姚远后面进到帐篷里,看到霍梅安然无恙的坐在那儿,他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。


霍梅看到姚远出现时已经很高兴了,她没想到本该在美国的刘云天会出现在这里,看到他的那一刻霍梅就移不开眼了,她一直坚强的支撑着,可这一刻她委屈的想哭。


什么都不重要了!他会出现在这里,就已经证明了他的选择。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如意,没有人能够一帆风顺,在生死面前,人会寻着本能去做他心里想的,这一刻,本该还在美国的刘云天不但回了国,还不计生死,跨越千山万水的寻来了。


除了生死,没有什么能够把我们分开了!


刘云天看到霍梅后就停下了奔跑的脚步,他紧紧盯着她,生怕下一秒她会消失一般,看着她红了眼眶,刘云天也强忍住泪水。他一步一步,坚定的走到霍梅面前,然后紧紧抱住了她。


一旁姚远笑着在看,高畅傻傻的呆住了。霍梅顾不得别人的目光,她只是将脸埋在刘云天胸前,伸出手回抱着刘云天。


好半天刘云天才放开霍梅,霍梅和他对视着。她看到刘云天憔悴了许多,新冒出来的胡茬让下巴泛着青色,头发上不知在哪里蹭了灰,软绵绵的耷拉下来。


她看着刘云天,她知道刘云天一定有很多话想要跟自己说,同样她也有很多话想要跟他说。所以她朝着帐篷外面走去,刘云天默默的看着她,在霍梅走出去之后,才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。


“哥,小梅姐她答应做我女朋友了!”高畅盯着刘云天,忽然说了这句话,姚远一时没听清,高畅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:“真的!小梅姐真答应了!”


刘云天才放下去的心顿时又提起来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跟着霍梅出了帐篷,刘云天看她站在一旁等着他,刘云天瞟了她一眼,酸溜溜的开口:“刚才高畅那句话什么意思啊?”霍梅并没有听到高畅说什么,她诧异的看着刘云天。


“他说,你答应做他女朋友了……你什么意思啊?我这是单方面被分手了?”刘云天指甲抠着口袋里的戒指盒,“咬牙切齿”的开口。“没有,我那不是怕他坚持不下去嘛……”霍梅小声辩解。


刘云天这才好受一点:“那你也不能随便答应别人什么,你……现在去跟他说清楚!”霍梅有些郁闷,劫后余生,这个时候不是该说些好听的情话吗,干嘛要一副对不起他的样子?


于是霍梅一甩手:“你跟罗紫薇的事,还没跟我说清楚呢……”刘云天一听急了,忙要解释,忽然觉得不对劲。“我发了声明,我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不会没看到吧?”


见霍梅摇头看着他,刘云天傻眼了。本想趁着这个话题牵出“未婚妻”的报道,然后趁机求婚把戒指给她带上,结果霍梅对他还停留在娃娃亲的层面,刘云天抠戒指盒的指甲更用力了。


帐篷里面,姚远安慰了高畅,又跟他说了一会儿话,打算出来拿瓶水,结果走到门口又转回去了。高畅疑惑的问怎么了,姚远一边躲着一边伸头朝外看,笑嘻嘻的回答:“那俩在外面亲嘴呢,老大不小的也不知道害臊!”


高畅这下是真的傻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临时安置帐篷里,霍梅用刘云天的卫星电话给父母打了电话报平安,不知道母亲在那头说了些什么,刘云天只看到霍梅脸越来越红,然后迫不及待的挂了电话。


“怎么了?”刘云天好奇的问,霍梅看了他一眼,好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妈说你是个好人。”刘云天半信半疑,就这?干嘛脸红呀。


收拾东西的时候霍梅看到了刘云天背包里的戒指盒,四四方方的躺在角落里,霍梅想起电话里母亲一个劲的夸刘云天,说“他真的很不错,这么危险还一心想着去找你,他在我这里算是过关了,把你嫁给他我和你爸爸也放心了”,霍梅心里甜蜜蜜的。


看刘云天坐在旁边,霍梅故意把戒指盒拿出来在他面前晃:“这是什么?”刘云天没想到自己藏的挺深还被她翻出来了,有些心虚又有些傲娇:“哦,……就,送你的!”


霍梅听出他语气里的酸,看样子他还在为高畅的事闹别扭。霍梅故意把盒子丢给他:“我不要!”刘云天闻言立刻面向她坐直了身子。


“你敢不收!”说着,他气呼呼的打开戒指盒拿出戒指,拽过霍梅的手就将戒指套了上去。“不许摘下来!”刘云天“恶狠狠”的警告,霍梅却看着手上的戒指,噗嗤一下笑了。


刘云天脸上挂不住了。他尴尬的揉揉鼻子扭过头,霍梅凑过来看他,刘云天仰着脖子望天。霍梅笑嘻嘻的在他下巴伤痕处亲了一下,刘云天这才低下头和她对视。


霍梅搂住他的脖子,再一次抬头亲了亲他的唇,深情的看着他说:“刘云天,我爱你!”刘云天眼里闪过一丝惊喜,他伸手捧着霍梅的脸,低头吻住了她。


许久,放开霍梅的刘云天和她额头相抵,亲昵的蹭着鼻尖:“我也爱你,霍梅!”



tbc



评论(15)

热度(2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