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长生

懒癌患者,墙头多爱好广,关注需谨慎……

【每天cp】声色游戏-19

本来想一章结束地震片段的,没想到写多了,还得多一章,然后不出意外的话,大概还剩两章就完结了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八卦的消息霍梅能看到,刘云天自然也能看到。盯着电脑屏幕越看越恼火的刘云天立刻把秘书叫了进来。


“你去给我找到这家杂志的主编,告诉他们立刻马上把这篇文章删除,还有,你告诉他们,如果后面因为他们这篇不实报道对我有什么影响的话,我会保留追诉他们法律责任的权利!”


秘书领命而去,刘云天关了网页在办公室转悠了一圈,他担心霍梅会看到,他不怕霍梅跟他闹,但他怕霍梅会乱想,本来不告诉她这些事就是不想她多心。


想了想刘云天还是拿起手机给霍梅打电话,电话刚响两声,刘云天就想起此时的中国还是大半夜,怕打扰霍梅休息的他又立刻挂掉了电话。此时刘云天有些心虚的,他不确定霍梅有没有看到,他只能旁敲侧击的发了短信过去。


霍梅一直没有回短信,连平时的问候信息都没有了。刘云天赶紧打电话给她,无人接听,刘云天不死心的继续打,没多久便传来已关机的机械声。


看样子霍梅是看到了生气了,刘云天此时恨不得把写这篇文章的人暴打一顿。他叫来秘书吩咐道:“你帮我约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的记者,马上就去,我要发表声明!”


第二天,两家杂志社的头版头条内容均为“刘氏和罗氏解除娃娃亲,刘氏继承人未婚妻另有其人”,大篇幅的报道写清楚了刘云天和罗紫薇解除娃娃亲的情况,并且配上了一张霍梅的远景侧面照,含糊的表示这才是刘氏继承人的未婚妻。


刘云天等了一天,想着这下霍梅应该消气了,才又给她打电话,结果还是无人接听。刘云天有些急又有些气,正想着如何是好,上海这边人事部经理给他打来了电话:“刘总,有件事我做不了主,我必须得向您汇报!”


看着邮箱里人事部经理发来的霍梅的辞职信,刘云天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。他咬着牙再次拨通了霍梅的电话,仍是无人接听。刘云天这下是真的生气了!


他恨不得立刻出现在霍梅面前,他要摇着她的肩膀质问她,为什么连解释都不听?他还要把她丢到床上,狠狠的吻她,吻到她听话为止!


“今天才10号,你答应我要把事情摆平再走的!”当刘云天告诉刘达他要提前回国时刘达急了,刘云天才不理他:“事情我已经弄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你自己收尾,刘氏我是交给你了,云天商城必须是我的!一会儿我就去商场买戒指,明天一早我就回中国!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为时差,刘云天回到上海其实已经是十二号的早上了,他一下飞机就回了公司,人事部经理第一时间去了他的办公室:“霍总发了邮件过来我立刻就转发给您了,我打过她的电话,她说反正辞职信交了,除了回来交接工作,让我不要再找她。”


“她以为她是谁?”刘云天气不打一出来:“清洁工吗?说辞职就辞职,她是高管层,任免这么随便就可以的吗?”经理点头附和,刘云天挥挥手让人出去,又开始不停的打霍梅的电话。


电话一直没人接,刘云天气的午饭都没有吃。小赵被刘云天要求一直给霍梅打电话,直到打通为止,而刘云天坐在办公室里,摩挲着口袋里的戒指盒,一边气一边急。


霍梅到底在干什么!刘云天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慌乱,忽然手机铃声响起,刘云天赶紧拿起来,发现竟是路晓欧。接通后传来路晓欧语无伦次的声音:“刘云天你在国内是不是?你能不能帮我去看看姚远,他刚才和我视频的,忽然就房子倒了……”


刘云天不明所以,直到路晓欧冷静下来说清楚,刘云天才知道,姚远在四川,四川发生了地震。


他几乎是立刻冲出了办公室,他站在门口焦急的大喊:“小赵,霍梅是不是还在成都?”小赵点头,刘云天对她说:“打电话给成都分部,让他们立刻给我找到霍梅!”


小赵打了分部电话却无人接听,她只好又打了分部经理的电话。过了好久才接通,问他霍梅的情况,那边急躁的告诉小赵:“霍总今天一早去了广元,现在我们也联系不上她。”


不过半个小时,关于四川地震的新闻全网覆盖,刘云天一边看着电视上的报道一边刷新着电脑网页,此时还不清楚受灾情况,但可以肯定的是,这一次的地震非常严重,以汶川为中心,周边绵阳、广元等地都是重灾区。


“小赵,订机票,我要去成都。”刘云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小赵在一旁飞快的点着键盘,又打电话给航空公司,得到的消息是暂停飞成都的所有航班,什么时候复飞还不知道。


“那就打电话给美国,让他们把私人飞机给我开过来!”刘云天怒吼,小赵战战兢兢地回答:“就算把私人飞机开过来,没有航线您也飞不了啊!”


刘云天气的将手机砸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霍梅去广元不是临时决定。她看到那篇关于刘云天好事将近的报道,一时间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,想着这段时间的种种事情,霍梅忽然心里没了底。


辞职信是霍梅深思熟虑之后才写的,她想过,不管这次她和刘云天还能不能走下去,她都不想再在刘云天的庇佑下,等着他给予了。她要做自由的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用去等待任何人的施舍。


广元是个不大不小的城市,这里山区多经济没有那么发达,信号也是时有时无。在路上霍梅还碰到了高畅,两个人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开着车在盘山公路上你追我赶,忽然大地一阵剧烈的震颤,高畅的车被山上滚下的落石砸翻倒在山下。


四川经常会有不大不小的地震,霍梅从小都习以为常了,只是这次的震动十分严重,霍梅心里估计着也该有六七级以上了吧。她费力的把高畅从车里弄出来,拿出手机发现一点信号都没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从得知霍梅去了广元而音信全无之后,刘云天就一直坐在会议室里盯着电视机的直播看,随着时间的推移,相关新闻也发布出来了。这一次的地震初次检测为7.8级,是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,覆盖范围广损伤严重,目前统计到的伤亡人数在持续上升,还有许多失踪的暂时无法确定人数。


交通瘫痪,信号中断,救援人员进不去,伤亡人员出不来,这是目前灾区最主要的情形。这期间刘云天一直持续拨打霍梅的电话,都无法接通。他的心一点一点的沉下去,手中的戒指盒也攥的紧紧的!


终于到了晚上八点多钟,飞成都的航班复飞了,刘云天立刻带着小赵去了机场,等到了成都,刘云天第一时间去了霍梅父母家里。


霍梅母亲早已哭肿了眼睛,看到刘云天来,又忍不住流起了眼泪,刘云天也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。他安慰两位老人:“我一会儿就跟车去广元,你们放心,我一定会找到霍梅,她不会有事的!”


现在的情形,都是往外跑的人,这个时候往重灾区去无疑是送死,谁都知道这之后余震会不断,会造成多大的伤亡根本无法预计。霍梅父亲叮嘱刘云天:“你一定要注意安全,如果……小梅真的有什么不测,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啊!”


“霍梅不会有事的,我一定会找到她的!”刘云天坚定的回答。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和姚远联系上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确认了姚远没事,刘云天将他的卫星电话交给姚远,让他打个电话给路晓欧。刘云天站在旁边看着倒塌的大楼和断开的大地,心里越发感到不安。


刘云天一刻也不想等的想要去广元找人,可是道路没有恢复,救灾车还进不去,他只能等着。傍晚时分,他的手机传来震动,是霍梅发来的信息。


这条不知道什么时候编辑的信息,在此刻微弱的信号下,飞过山海来到刘云天身边。


“如果有来世,我们相爱会不会没有那么多阻碍……”



tbc



评论(8)
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