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长生

懒癌患者,墙头多爱好广,关注需谨慎……

【每天cp】声色游戏-21(完结)

内容有些匆忙,但是完结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云天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收了他的戒指说着爱他的女人,回了上海之后说什么也不肯再回去云天商城。


刘云天以为她是因为那封辞职信,他甚是大方的开口:“我可以当做没看到,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,你不用觉得没面子!”霍梅看他自恃聪明的样子,忍不住想要翻白眼。“我才不是因为那个呢,我是真的想要离开。”


“你想要去哪儿?”刘云天百思不得其解:“你从毕业就一直跟着我,这些年又一直陪在我身边,而且除了云天商城,你还有更好的去处吗?”“有啊!我想好了,我要好好经营我的客栈。”霍梅兴奋的说。


刘云天内心充满鄙夷,一个破客栈,能跟云天商城比,能跟他身边的位置比?他撅了撅嘴,不服气的开口:“客栈吗?我敢说不出到三个月……”“刘总,您的预言一向都不准的!”霍梅无情的打断他。


被怼了的刘云天无奈只能放低身姿:“你不是一直想要负责云天商城的自建物流吗?你回来,这些都交给你!”霍梅还是摇头,她早就想清楚了,她本不是那种争强好胜的人,她喜欢的一直都是简单平淡的生活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刘云天只能一个人“灰溜溜”的回了上海。他天真的想,就放霍梅一个人在外玩玩吧,等她玩累了收心了,或者是三个月后客栈倒闭了,到时候再叫她回来,她一定会更爱他的。


只是事实确实如此,刘云天的预言一向都不准。


霍梅将重心全放在了客栈上,她和田会会在杭州的第一家客栈经营状况不错,霍梅打算开分店。借着北京奥运这阵东风,有大批的游客越来越注重文化休闲娱乐活动,而霍梅的“不负时光”,主打的是“远离尘嚣,回归自然”,整个客栈的氛围不是旅店,而是给人家的感觉。


2009年初,刘云天成功的将云天商城从刘氏控股剥离,又收购了远方快递;而霍梅的客栈,不仅在苏浙沪地区开了多家分店,“不负时光”也渐渐成了一个品牌,一个集“住宿、美食、休闲”为一体的家庭式客栈品牌。


霍梅越来越忙,倒是离开了刘氏的刘云天没那么忙了。闲暇时间,他都是上海杭州两头跑,只为了多一点和霍梅的相处时间。


刘云天知道地震之后霍梅父母就将户口本给了霍梅,他本想着回了上海两人就领证的,可看霍梅越来越忙,压根就没有那个意思,刘云天不禁有些着急了。


眼看着很晚了,刘云天已经洗完澡等了她许久了,霍梅还在电脑前敲敲打打,刘云天算是感受到了被无视的滋味。他挪到霍梅身边,一手揽上她的腰,一边把下巴搁在霍梅肩膀上,幽幽的问:“还没忙完吗?”


“快了快了,”霍梅的企划稿剩最后一点内容,她要抓紧今天弄完。刘云天靠在她身上看着电脑屏幕,霍梅如今客栈越做越多,就需要有人投资,她找了几个合作方打算去谈。


刘云天不怎么开心,明明霍梅手上有他的大部分资产,可她就是一分钱都不动,也不愿意云天商城入资,明明白白的跟他划清界限。想到这儿,刘云天像个失宠的孩子一样,蹭着霍梅求关注。


“别闹!”霍梅拍掉他作恶的手,刘云天心里冷哼,反而凑上去亲霍梅的脖子,又含着她的耳垂舔来舔去,双手也隔着睡裙轻揉着她胸前的柔软。


霍梅缩着脖子躲避着,刘云天顺着霍梅避让的姿势将她压倒在地毯上。霍梅在心里叹了口气,知道今晚是弄不好企划稿了,只好扭头抱住这个别扭的男人,轻声说:“好了好了,去床上好不好?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刘云天有时候会上网搜索有关霍梅的信息,他发现除去黑框眼镜和西装制服的霍梅,烫卷了头发换上休闲舒适的衣服,整个人都变得更加迷人了。


“不负时光”的主页上,偶尔会有人在评论区留言说老板娘又漂亮又温柔,一些边角的爆料也会戏称她为“美女老板”,有人会好奇老板娘是否单身,各种猜测和讨论的话题层出不穷。


这种东西看多了刘云天就不高兴了。云天商城忙着上市,刘云天仍是抽出时间特意制作了一个叫做“云天出行”的主页,主要为游客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,包括“吃喝玩乐住行”等方面,并且首页最顶上永远推荐霍梅的客栈。


“云天出行”隶属云天商城旗下,因着云天商城的名声,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“不负时光”,知道了霍梅,时间久了就有人猜测两人的关系,而大家看到的照片上的霍梅,右手中指上一直戴着戒指,加上之前刘云天的未婚妻声明,似乎更加印证了大家的猜测。


霍梅客栈的客栈越做越好,霍梅在业界的名声也越来越大。刘云天很欣慰,这只本该被他圈养的小白兔挣脱了牢笼,在广袤的天空变成了展翅的雄鹰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
刘云天邀功似得给霍梅打电话:“霍老板,我的云天出行为你带来了那么多帮助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让我入股不负时光?”


霍梅看着刘云天的网页,听着电话那头男人得意的语气,笑着回复:“你就只是想要入股吗?我还以为你会想要更好的回报呢!”霍梅这话成功的引起了刘云天的积极性:“你话里有话啊!所以霍总打算怎么报答我呢?”


霍梅只是笑:“你最近是不是很忙?”刘云天“嗯”了一声:“云天商城要上市了,现在是关键时期,我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


“那……要不要我去帮你?”霍梅温柔的开口,刘云天心里一阵暖意:“不用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,放心吧,我还是搞的定的!”


==================


虽是刘云天说不用,但霍梅还是打算去上海陪着刘云天,只是霍梅这边还没出发,刘云天却在某天夜里突然出现在了客栈门口。


霍梅感觉到他的颓然,她忙把人拉进屋,关切的问:“怎么了,云天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刘云天将霍梅抱在怀里,好半天才告诉她:“刘达打电话来,父亲他快不行了……”


霍梅抱紧了刘云天,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她只是轻轻顺着他的头发,轻轻的说:“你别急,明早我们就去美国。”


刘云天的父亲中风偏瘫已经好几年了,这一次的复发让他的病况更加严重。霍梅和刘云天急匆匆赶到美国,刘云天的父亲刘伯圻已经瘫在床上不能动了。


霍梅远远的站在病房外面,刘云天坐在床边陪着父亲。刘伯圻看着儿子,艰难的抬了抬手。刘云天忙凑上去,他听到父亲开口说:“你叫她……进来。”


刘伯圻口中的她是指霍梅。刘云天不知道父亲叫霍梅做什么,但他不想忤逆他,霍梅也很诧异,她进了病房,和刘云天站在一起。


刘伯圻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注视了许久,才用尽力气慢慢开口:“云天,做你……想做的事,我……祝福你们……”


刘云天和霍梅都没想到,刘伯圻叫他们来,竟是要祝福他们。能得到长辈的认可和祝福,这是刘云天和霍梅一直希望的,霍梅激动的哭了,刘云天转身抱住她,拍着她的肩膀安慰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年后,霍梅和刘云天结了婚,云天商城顺利上市,有文旅杂志社采访霍梅。当问到“不负时光”这个名称有什么特殊意义的时候,霍梅笑了。


她看着镜头后面的刘云天,笑着回答道:“是‘幸与你相识,余生不相负’的意思,或者可以说是‘不负时光不负卿’!”



end



评论(20)

热度(2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